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彩人生,“羽”你同行——经济学院举办师生羽毛球联赛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8 09:56:28点击次数:

(通讯员:张文文)1127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赛在西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张玉英老师和刘子贤组合获得冠军,方晶老师和廖洋琴组合获得亚军,卢海松和谈炜学生组合获得季军,彭斌老师和陈平组合获得第四名。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彬、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学功、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邢斐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共分四轮,第一轮淘汰赛选出10名学生与10位老师组成师生男女混合组,经过第二轮、第三轮淘汰赛产生四强队伍,最后一轮争夺冠亚军和季军。认真和热情在比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参赛选手、裁判员和比赛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使羽毛球赛事举办得热热闹闹。参赛选手激情横飞,或温柔的挑球,或霸气的猛扣;或一马当先或后来居上;或稳如泰山轻松应对,或手忙脚乱应接不暇。魔性的脚步,潇洒的身姿,胶着的比分,让台下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连连叫好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和研工组联合举办,目的是丰富师生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加强师生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情感参赛师生纷纷表示,希望师生羽毛球联赛传承下去,成为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的品牌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