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时光慢递,人情相依——记时光慢递明信片寄送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13 21:22:0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分团委学生会 唐三岳)11月10日早9时,学生会心理服务部在韵苑学生公寓八栋101心语室举行时光慢递明信片寄送活动。心理服务部部长倪明组织了本次活动,数十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心语室,准备好活动所需物品,迎接参与活动的经济学院同学。同学们参与积极,心语室内座无虚席。活动伊始,活动工作人员提供不同风格的明信片供参与同学选择。心理服务部部长倪明主持本次明信片寄送活动。同学们以寄明信片的方式,深情表达自己对家人朋友的思念和祝福。明信片上的文字和绘画倾诉着属于自己的寄托。活动将近尾声,参与的同学积极交流彼此心得体会,随后陆续离场。工作人员收集了寄托着美好情谊的明信片并粘贴邮票,待活动后统一寄出。至此,时光慢递明信片寄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以书信的形式,帮助参与同学表达自己对亲人朋友的感情,促进彼此沟通交流,充实在校大学生的大学生活,形成经济学院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