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用思想点亮青春——记阳光俱乐部励志演讲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14 09:04:5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齐航)11月10日下午,由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阳光俱乐部承办的励志演讲活动在东九楼A309顺利举办。三名同学踊跃报名上台演讲,展现他们的风华之茂。

首先上台的是欧文涛同学,他从各角度多层面深入讲述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讲述了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掌握主动权,从而在日后的道路上更占先机的道理。张戎文同学结合当下热点“特朗普失众议院”一事阐述自己从中感悟到的人生道理:不要过于依赖他人的帮衬,唯有自己的实力才最可靠。李万森同学用诙谐的语调,搭以PPT生动地展现了“电车难题”这一深奥的哲学问题,并深入浅出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最后,主持人给每位演讲者送出了资委会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以此肯定他们所做出的努力。阳光俱乐部部长王涛作以简单总结,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励志演讲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平台,给每一位同学讲述自己的故事与心声的机会,让思维碰撞出火花,展现学生风采,散发青春活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