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不忘初心,扬帆远航——记本科2016级国奖国励答辩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29 21:41:25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莉婷)9月28日晚,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于东九楼C102成功举行,2016级辅导员李曼菁参加本次答辩会。

参与本次国奖国励答辩的学生们分别从个人学业情况、科技创新、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等多方面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大二生活。他们的优秀激励着现场每一位与会的同学。参与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国贸1602班刘梦笛学习优异,加权位列国贸专业前7%。曾任文化部副部长、主持人队队长、辩论社财务部部长的她不仅将学习与学生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还利用课余时间投身数模,先后参加飞航杯获第五名、数模美赛获二等奖、华中赛B题第一名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来自经创1601班的刘宸昊不仅在人才济济的经创班名列前茅,还利用课余时间修读华中科技大学法学双学位,丰富自己的学识。大二这一学年他加入京东校园,任安永校园大使并拿到安永寒假实习的直通车,在履历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的国贸1602班毕正奇成绩突出,大一大二两学年成绩均获专业第一,多门课程拿到99、100的高分、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一等奖;业余时间他加入了阳光俱乐部,积极参加义工活动。来自金工1601班的曹治一如既往的出色与优秀,成绩突出的他加入多个科研项目,也加入启明学院T团队,暑期带领经院党员成立党员先锋队赴鄂江浙调研土地流转。所有参与奖学金评选的经院学子们不仅拥有优秀的学习成绩,也都在支教等公益项目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科研比赛中不断拼搏、在学生社团中服务同学……他们在各个方面追求着更卓越的自己,为2016级的所有经院学子都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经个人报名,现场答辩,评审投票,经济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申请学生的实际情况和答辩表现最终商定,以下同学获得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刘宸昊,刘梦笛,徐泽洲,令狐雄梁。以下同学获得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于虎圣,孔熙,毕正奇,汪方婷,李梦如,罗静,俞锦祥,康剑,曹治,魏代辉。获得校自强标兵提名的何海峰同学也自动获得了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