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欢迎你——记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1 22:47:2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分团委 彭连胜)8月31日晚7时30分,经济学院2018级新生交流会在经济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大会。

辅导员郭宁以“经济学院欢迎你”为主题,从自我介绍、相识新生、大学生活和军训事项四个环节与新生展开了交流。她以简约务实的介绍和对新生句句真情的关心赢得了新生的认同,报告厅内掌声不绝于耳。相识新生环节,各班同学态度积极,踊跃介绍自己,气氛十分热烈。辅导员郭宁最后围绕新生介绍内容发言,她表示,未来的路掌握在自己手中,希望在座新生能珍惜年华,做有意义的事。大学生活环节中,辅导员郭宁送给新生“起点、成长、独立、情感”四个词语,寄托她对新生未来大学生活的期待与祝福。最后,她就军训事项安排和新生安全问题做出要求和规定。至此,新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