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风里雨里,经院等你——记学院领导、教师进寝室看望新生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01 12:15:34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分团委 刘宸昊)8月31日下午,学院领导、教师分别到韵苑8栋、10栋看望报到新生,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党委副书记崔金涛、副院长欧阳红兵、教师班主任钱雪松、杨进、易鸣、张玉英、代昀昊、邱慧芳、辅导员彭鹤翔及辅导员郭宁参加。

微风伴着阵雨,学院领导和各班级导师冒雨前来新生寝室。江洪洋书记和崔金涛副书记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达了对新生学习和生活条件的关心。欧阳红兵院长对新生进校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询问,并鼓励家长与学院多沟通,共同为学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各班级导师向新生家长阐述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及就业前景,并详细地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解答。班级导师们和同学们亲切地交流,帮助新生了解他们所学的专业,并表达了对新生的肯定及未来发展的期望。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家长们都表达了对学院迎新工作的肯定。其中一位家长说:“我自己就毕业于华工,女儿也考入了这所学校,我对这里非常认可。”

据悉,经济学院本科2018级迎新活动还将在9月1日、2日陆续开展。届时,新生工作坊、班级破冰等活动也将如期展开,为2018级本科生入学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