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离校教育主题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18 10:13:09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陶琨)毕业季来临之时,在学院党委指导下,5月16日上午,拍摄毕业照集体照后,2018届毕业研究生在101教室召开了毕业生离校教育主题大会,布置了毕业生就业派遣、离校纪念活动、毕业生党员再教育等工作。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赵广燕老师主持。

在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进行一对一核对,强调了毕业离校纪念活动要求后,针对毕业生党员召开了主题为“铭记党员责任,永葆入党初心“党员离校再教育大会。

针对《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视频,赵导谈到党章中短短几个字,说易行难,在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之际,需要重温历史,重温党章,明确青春奋斗方向。在毕业离别之际重温入党誓词,以期毕业生党员们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作用,发扬党的精神,时刻铭记身为党员的信念。

会上,重点宣讲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等事宜,详细介绍了不同情况下所需要办理的不同手续及容易忽略的注意事项,并对未来相关工作做了明确详细的部署,确保工作做在前面,让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顺利转接。

最后,赵广燕老师祝福毕业生毕业快乐,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爱国、求真、励志、力行,用中国梦点亮青春梦,在今后工作中展现华科人风采,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