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滴滴雨露,汇成大爱——爱心宿舍第四期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14 14:51:2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许诗蕾)5月12日晚,在21位志愿者和3位负责人的共同参与之下,爱心宿舍活动得以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在男女生两栋宿舍楼,共收集瓶子数百余个,废书废纸盒子若干,共计120元。

活动当晚,提前招募的21名志愿者在24栋和8栋宿舍楼下集合,从负责人手中领取过袋子后,两两组成一组,分散在各楼层收取废旧物品。志愿者们在楼栋里耐心地和各位同学们说明来意,仔细地分装盒子和瓶子,之后在楼栋底下集合清点。五月的武汉气温较高,寝室楼栋里又闷又热,志愿者们大汗淋漓,却仍然认真收集,拖着沉重的袋子在楼栋里奔波着。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和各位同学以及楼栋阿姨的理解支持下,本次爱心宿舍取得了圆满成功。据悉,筹集的善款汇总之后,将一并被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温暖,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