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世英才,济民实训——记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经世英才”第一期干训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2-04 09:13:1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学生会 彭连胜)12月2日14时30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经世英才”第一期干训在东九楼B501室举行,本次活动主讲人有学生会副主席朱一菲、学生会副主席叶致培和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孔泽丹。

本次干训分为分团委、学生会整体架构介绍、礼仪培训和财务培训三个部分。叶致培分别介绍了分团委与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以及两个组织的所属部门和下设机构。参与的学生通过本次介绍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两个组织的具体工作性质。礼仪培训被分为平时礼仪、线上礼仪、线下礼仪三个主题分别教授。朱一菲提及了个人形象、日常会话和书面礼仪等诸多方面,向分团委和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及时的提醒和良好的规范。最后,孔泽丹针对财务报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解答了在座学生心中对于财务报账的疑惑。至此,分团委、学生会“经世英才”第一期干训圆满结束。

此次干训加强了团学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增进了组织成员之间的友谊,教授了组织成员切实所需的技能。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促进了组织长足发展和整体进步。经世实训,创造出更好的明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