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郑州商品交易所研究中心与我院研究生的专场见面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22 11:44:2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镐军业)9月19日上午,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及衍生品研究所公司经理高承实博士、主办王蕊女士来访,与我院洽谈研究生人才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雅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实习生计划、应届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随后,经济学院研究生专场见面会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正式开始,在见面会上,研究中心两位负责人首先分别介绍了郑州商品交易所研究中心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及应聘流程等问题,并向在场的同学们发放招收简章,方便同学们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见面会进入现场提问环节。在场的研究生针对切身关注的问题向两位负责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如工作地点、专业知识储备量及晋升途径等。两位负责人都给予同学们耐心和细致的回答,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历时一个小时的见面会结束了,同学们又热情的聚到两位客人身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客人进行了咨询,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本次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肖前志老师主持。

希望通过本次见面会促进经济学院研究生与郑州商品交易所研究中心的合作真正落地生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