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学生公开课——开课啦强势回归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14 10:45:3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一星)2014年9月6日晚7点,本学期学生公开课之开课啦开学第一课于东九C101完美落幕。

本次开课的主题为大学生活,主要针对刚入学不久的大一新生。开课啦特地邀请了经济学院团学联心理与权益服务部部长李晓,为新生们讲述在大学生活中有必要了解的学习方法,学生工作以及情感技巧。

在开课啦活动的现场,李晓通过诙谐的语气以及充满启发性的话语,使得课堂上的气氛格外热烈。在课间休息中,开课啦活动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通过电脑抽取编号以及戳气球等方式将奖品颁发给了观众。奖品为开课啦项目组精心为大一新生挑选的实用品。当抽至一等奖的时候,全场引来阵阵欢呼。活动最后,开课啦还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由李晓学长和现场嘉宾为新生解答疑惑。

据开课啦活动负责人透露,学生公开课之开课啦活动于本学期还会举办二至三次,届时会有神秘人物做客开课啦,为大家献上别开生面的课堂。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