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以朝干夕惕之辛,筑经世济民之梦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23 10:45:0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于洋)1117日下午4时,2020年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高顿英才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华科校友分享活动在经济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老师,高顿教育集团合伙人、湖北大区区域总监吴月明老师和高顿教育研究院高级联席经理兼高级讲师宋林宽老师。

主持人对高顿英才奖学金的设立目的及获得条件进行了简要介绍,宣读了17级、18级、19级三组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请获奖者上台领奖,三位出席嘉宾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第一组:国贸1702班吴广华、经创1701班彭连胜、经统1701班王晓茹、经济1701班何雨含、国商1701班潘月、金融1701班黄金枝、金融1701班邱适。

第二组:经创1801班郭千岩、经济1801班毛成希、金工1801班陈天锐、经统1801班钟汉箕、国贸1801班孙颖慧、经统1801班李海燕、金工1801班杨扬。


第三组:金融1901班王武杰、国商1901班郭纪凡、经创1901班陈昭、金融1903班彭沛、经济1902班李万琦、经济1903班吴世杏。

高顿教育研究院高级联席经理兼高级讲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校友宋林宽老师为在场同学提供了有关金融学习的建议和分享。


宋林宽老师分享了经济学院专业以及相关行业的基本情况,从经济学院的六个专业为出发点,阐述了学院设置的目标、经济学领域分类、研究内容以及金融学习的内容和本质。老师向在场同学展示了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报告并简要介绍了各行业中的企业和相关岗位。

此外,宋林宽老师帮助大家梳理了未来发展方向,分析了行业趋势,根据不同的未来选择给出了个性化的时间规划方案。最后,老师强调了对经济学院学子未来职业发展最重要的四个方面,并为大家提供了大学四年的建议。

此次颁奖典礼暨华科校友分享活动表彰了优秀学子,同时也给20级新生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信息和学习生活的建议,目的在于帮助经济学院学子选择未来发展方向,鼓励其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奋力追梦,成为“经世济民”之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