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心有至暖,骤寒无惧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1-23 17:14:5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李佩)1120日,经济学院资委会阳光俱乐部组织的第二次爱心宿舍活动在8栋、24栋、17栋如期顺利按计划开展。

提前发布的的招募令获得了大家的热情支持,同学们纷纷加入本次爱心活动,并对活动充满期待。晚上9点整,3位负责人和16名志愿者在宿舍楼下集合完毕。虽然晚上气温骤降,但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询问活动安排。在负责人讲解完注意事项和礼貌用词后,向宿管阿姨申请同意并登记后,志愿者们顺利开启了爱心活动的旅程。当志愿者们依次有序地敲开宿舍门,向大家说明来意及活动的意义后,宿舍的同学们主动拿出饮料空瓶和废弃的书本交给了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冒着寒冷进行义工活动的志愿者们,更是献出了一片爱心。虽然中途在有些宿舍没有收集到回收物,但这丝毫不减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义工活动井然有序的圆满结束。 




        在寒风中负责人将收集的废品交给了回收站的工作人员,经清点核算,本次爱心宿舍共募得善款10元,这将交由中心处理,送到需要的同学们手中。秋天已过,华科也迎来了气温的骤降,然而同学们对爱心宿舍活动,对义工活动的热情却丝毫不减,相信这一片片温暖的爱心不仅会温暖我们,也会驱散那些困难孩子们的寒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