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7-04 19:03:5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6月30日,学校党委在一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授予59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15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9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表彰了一批“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特色成果。

经济学院党委、本科金融学专业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唐齐鸣老师、加吾哈、施博书同学获评校优秀共产党员,胡吉伟党支部获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一等奖。

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作为获奖优秀基层党组织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他从三个方面:一是突出党旗领航,着力在加强党的领导上抓落实、二是突出立德树人,着力在加强思政工作上下功夫、三是突出发展主题,着力在“双一流”建设上求实效,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加强党的领导、立德树人、推动发展”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取得的一些成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