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23 15:59:0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彭鹤翔)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3月21日举行。

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从学科历史与现状、学科建设目标、学校下达的主要发展指标、发展规划以及问题不足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向大会代表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综合改革方案(2017-2020)》。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提交了空调系统修缮方案及学院大楼安放自售咖啡机方案的报告。

随后,各位与会代表围绕《经济学院2017-2020期间教师聘任实施办法》、《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教职工工作考核及绩效津贴分配办法(2018年版)》等文件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作大会总结,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团结民主的良好氛围,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在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依然艰巨的背景下,全院上下要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完善责任体系,重点抓好落实,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提出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与各位代表共勉,希望全院上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