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非昔比,“济”往开来——记经济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5-09-29 16:28:4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分团委学生会李燕珊)9月28日晚7点,“经非昔比,济往开来”高顿财经·经济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经院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经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建华教授以及学工组各位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一段军训视频引出,初入大学的大一新生,在军训中流过汗,流过血,流过泪,磨砺意志,历练品格。各位承训的国防生也来到现场,带来精彩的合唱表演。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经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街舞《bangbangbang》动感十足,感染全场,浪漫拉丁舞《No Matter What》用妙曼的身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你从远方赶来,我们恰好也在。你向未来走去,我们同骑共载”;伊人素手弹琵琶,一曲经院乐坊带来的《琵琶语》不禁让人陷入感伤,另外一曲《假如爱有天意》则将现场观众带入温情的气氛中;汪洋和冀天初带来相声《活在华科2015》,汪洋带病演出让台下观众感动不已,他们精彩的说笑逗唱引来观众台下的阵阵掌声。

新生们也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演出。吕悦的一首美声独唱《芦花》宛转悠扬;由新疆女生木尼瓦尔·吾拉音带来的富有民族特色的独舞《天山吆喝》,更是让观众如痴如醉;国贸1502班的太极表演《行云流水》也赢得了一片喝彩;金工1501班带来的《摇摆吧!王妃》火力全开,点燃全场;随后的歌曲串烧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场自发大合唱。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7日是经院新生在华中大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一段中秋采访视频让大一新生倍感温馨。而韵苑8栋的周阿姨也带来一首《我只在乎你》,虽然阿姨略显紧张,现场观众自发举起手机光源为周阿姨加油打气。

晚会逐渐走向尾声,程嘉超和孙冰菁一首提琴伴奏的《see you again》将rap和小提琴演奏完美融合,晚会在经创1501班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由高顿财经——全球财经教育领导品牌独家赞助,在晚会的微信互动环节中,三名幸运观众各获得了一份由高顿财经赠送的精美小礼品,在此由衷感谢高顿财经对本次晚会的鼎力支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