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机关开展信息屏及会议设备操作技能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01-05 10:08:50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信息化工作和会务服务保障能力,1月4日,经济学院在307会议室开展了学院一楼大厅LED信息屏管理软件与会议室系统设备设施的操作和使用技能作专题培训专题培训会。李军老师进行讲解,全体机关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上,李军老师首先从设备管理和节目管理两个方面讲解了一楼大厅信息屏管理软件的操作,并现场对日常内容更新的具体步骤进行了演示。而后对会议室设备的日常维护、基本技能操作、投影播放、音视频设备的操作和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

培训以现场讲解、操作指导、问题解答等方式进行,整个培训过程中,所有参加培训人员始终本着“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做专业的服务型人才”的态度,认真参加各项技能的培训学习,真正达到预期的培训目的。

经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学院一楼电子信息屏和整个会议系统设备设施的维护、管理及操作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实际操作技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为今后会议保服务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