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1-25 17:20:18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为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11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03教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和警示教育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则健主持。

会上,戴则健书记通报了今年6月至9月学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专题网络培训学习情况。

随后,他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学习《华中科技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试行)》和《华中科技大学学术不端行为调查处理规定》等文件并进行逐条解读。接着,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其中涉及高校教师5起。

戴则健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夯实师德师风建设合力;丰富、创新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培训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相关资源,落实教师社会实践和培训工作。严肃师德失范处理,落实惩处机制,加强警示教育。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