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羽毛球队初征校赛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0 11:09:12点击次数:

4月17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体育馆举行,经济学院首次派出由14名队员组成的经济学院羽毛球队参加比赛。

赛前,经济学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在同一小组,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备战,每周进行赛前训练,并对单双打的排兵布阵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在17日面对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首轮比赛中,参赛队员不畏强敌,男单、男双、女双、混双轮番上阵,虽然比赛失利,但比赛过程展现出经院羽毛球队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第二轮与生科院的比赛中,学院再次针对性的调整对阵部署,其中女双孙雅和叶巾祁与对方激战至最后决胜局惜败。相比第一轮而言,在女双的鼓舞下,其他场次的队员愈战愈勇,比赛打的更为激烈。


比赛全部结束后,经院羽毛球队虽然未能小组出线,但在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参加比赛的队员表示此次是学院第一次派出队伍参赛,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大家纷纷表态要加强训练,来年再战,相信经院羽毛球队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