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云论坛—经济学院分论坛”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31 15:59:5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2020年12月28日,我院承办了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云论坛—经济学院分论坛(线上)”活动。来自海内外的7位英才、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金融系副主任彭斌老师主持。

张建华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与会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学科、科研、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等情况。随后来自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廖璐博士、美国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朱晓璐博士、美国南加州大学谭力丹、钱一苇博士、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苏昱昕博士、鲁汶大学罗承泓博士和麦克马斯特大学张泽华博士等7位优秀青年学者,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并带来了理论与实证方面的精彩报告,青年教师文旷宇、龙妍、叶巾祁、沈淑琳、陈斌、马诗卉、孙雅作为评论人分别对7场报告进行了点评。学者和与会师生在热点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学术氛围浓烈。

我校举办的国际青年学者东湖论坛,旨在集聚海内外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青年学者在国际前沿科技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与探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