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 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3-14 16:41:51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支部主题党日”主题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带来了对全省人民的亲切关怀,对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支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研判科学、指向明确,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了政治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认真感悟、用功践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二、规定动作

1.组织集中学习

学院各个党组织要以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适当形式组织专题学习讨论,要采取多种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的重要内容。

1、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及时反馈学习情况和贯彻落实的举措成效。

2、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各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清当前我们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

2.讲授微党课。围绕主题内容开展讲党课,引导党员开展学习讨论;特殊时期鼓励开展网上讲党课;讲党课要创新内容和形式,注重运用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3.交纳当月党费。党员主动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安排专人做好登记,到校后及时录入党费登记薄。

三、基本要求

1.各党支部要根据通知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细化具体要求,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也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学习与交流,提高学习效果。

2.各党支部要将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及时录入《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组织生活记录模块》。

联系人:马立君

电 话:027-87543151

邮 箱:77224636@qq.com

经济学院党委

2020年3月14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