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2014年“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评选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5-28 17:06:37点击次数:

经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理事会研究决定,2014年“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的评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的宗旨,鼓励研究生勤奋治学、敢于创新,特设立“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奖励在经济学研究方面有理论突破或有创新的优秀博士和硕士论文。

2、本奖参评对象暂限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通过答辩的博士、硕士论文。本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每次3-5项。本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的参评对象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2012—2013年通过答辩的博士、硕士论文。参评论文须经导师推荐。

3、参加评选者要求提交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公开发表的相关学术论文1份,并填写申报表(见张培刚基金会网站http://www.pkcjjh.org/首页下载专区)。本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5月28日。

4、本届评审由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委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学位委员会评审,无记名投票决定奖项。

5、优秀博士论文奖每篇奖金人民币3000元,优秀硕士论文奖每篇奖金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