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外事交流

挪威东南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8-04-23 19:15:2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苒苒)4月19日上午,挪威东南大学商学院院长Hans Anton Stubberud及商学院教授Jan Velvin 来访我院,副教授卫迎春等参加了座谈会。

卫迎春副教授向挪威东南大学代表团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Hans Anton Stubberud院长及Jan Velvin教授介绍了挪威东南大学商学院的相应情况。

挪威东南大学代表团对我院的专业设置、教师工作、学生培养及交流项目十分感兴趣并对一些细节提出了问题,卫迎春副教授一一为他们解答。同时,卫迎春副教授还通过对中国国情和政策的解读向挪威东南大学代表团介绍了目前中国经济发展的状况。Hans Anton Stubberud院长及Jan Velvin教授都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发展飞速,并希望与我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CFA7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