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微光成炬,伴你童行”——记武汉儿童医院阳光驿站第三次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15 11:05:2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团委 胡皓昀)2023年5月11日下午,五名志愿者到达武汉儿童医院,顺利开展了第三次“微光成炬,伴你童行”阳光驿站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者们对活动室内玩具进行整理归类后,陆续有小朋友进入活动室。起初,他们都有些害羞与拘谨,只敢站在桌前看着桌上的玩具。但在志愿者的热情邀请与耐心引领下,小朋友们都找到了各自中意的玩具——不同类型的积木,与志愿者一起坐在桌前开始玩起了积木。

有的小朋友在用积木进行建筑物的搭建,有的小朋友则和志愿者玩起了积木叠叠乐,活动室里时不时传来志愿者对小朋友创意的赞叹与阵阵欢声笑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眨眼就到了活动的结束时间,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依依不舍地告别。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他们会一直记得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耍的欢乐与放松,在陪伴小朋友的同时自己也仿佛回到了童年,一起感受童真童趣。

正如本次活动的主题“微光成炬”,我们始终相信再微弱的光芒积蓄起来也能成为照亮他人的火炬,因此我们也将坚持组织开展此类志愿活动,积聚大家的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