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中铁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后备人才工程培训 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6-05 11:44:51点击次数:

5月15日至5月24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后备人才工程培训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共25名后备人才参加培训。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钱雪松、中铁十一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小银、建安公司总经理韩宇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宇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经济学院副院长钱雪松致欢迎辞。他代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对来自建安公司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中科技大学发展历程、校园风光、学科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建安公司迅速组织开展专题培训,体现了对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干部人才培训上的合作。

胡小银部长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能力是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第一位本领,打造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是干事创业的关键,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空杯心态,增强学习永远在路上的行动自觉性,持续提升个人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我校针对学员特点和培训需求,主要分为理论培训、业务宣贯两方面内容,采用专家授课、标杆企业项目实地观摩、案例研讨等形式,围绕不同的管理层次与管理角度,系统地讲授了政府管理的制度流程、企业管理的理念要求以及项目管理的思维方法等内容。师资安排上不仅邀请到项目管理的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还安排了建安公司内部业务骨干开展业务讲解,一方面丰富了学员的理论知识,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学员项目管理的实际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丰富了大家的项目管理理论知识,又开阔了视野、激发了潜能,对进一步系统梳理工作思路、创新思维模式、更好地做好今后的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