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在我校举办全省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19 21:10:39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最新相关政策业务学习,提高干部职工工作效能,灵活运用“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活动成果,不断提升办公室业务素质,坚决守护绿水青山,实现湖北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协同推进。5月9日-12日,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2023年湖北省生态环境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在华中科技大学顺利开班、圆满结业。

厅研究室主任许腾芳、办公室主任胡锐和副主任李红亚出席开班式。

1ff8f0b4a5ec9bf91dc253acd321b3f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邀请到省政府研究室、省委机要保密局、省委总值班室、省档案馆、省政务公开办、鄂中专员办、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和华中科技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和专家,开展授课,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凝聚系统合力,助力湖北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


结业式上,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新明做重要讲话,对办公室系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后的工作寄予希望,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本次培训整体效果高度赞扬。厅办公室主任胡锐同志主持结业式。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加强交流,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湖北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07b2ac96e7e8a5868f0f4b1d8fcda2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