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第二期集体生日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24 15:59:25点击次数:

为提升学院教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传递学院的温馨关怀,323日,学院工会在三楼活动区成功组织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工会主席钟熙维及教职工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钟熙维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为各位寿星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同时表示,在经济学院的大家庭里,各位教职工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付出,希望此次集体生日会,能让每位教职员工都真切地感受到经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和幸福。

致辞结束后,集体生日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温馨欢快的音乐,现场掌声笑声声声入耳,心情友情情情暖心。寿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尽情享受这个美好的午后时光。

参加的老师们互道生日祝福,互谈学术生活,表示学院集体生日会为平时忙碌在各自领域的大家提供了一个相聚和交流的平台,充分感受到了经济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找到了集体的归属感。

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次简单而有意义的生日会,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温暖了每个人的心,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我们相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祝福每一位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