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2-17 17:41:0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2023年2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戴则健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戴则健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并对他们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建华院长、戴则健书记、钱雪松副院长、崔金涛副书记、姚遂副书记分别述职述廉,并对2022年度各自分管工作的进行了总结。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建华院长从学科建设、立德树人、教师发展、科学工作、服务工作、国际合作等6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做了总结并简要部署了2023年工作。戴则健书记对2022年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钱雪松副院长从本科教学、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崔金涛副书记从学生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姚遂副书记从教职工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校友工作及对外合作等方面做了总结。工会主席钟熙维老师总结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

接着,各系主任也对2022年度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实干开局。此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为经济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广大教职工创造新业绩,共赴新未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