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奖贷资助

关于经济学院研究生家庭经济状况评估备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9-13 11:22:24点击次数:

全体研究生同学:

为推进我院研究生精准资助工作,改进并完善各类精准帮扶措施,我院拟定近日对全体研究生进行家庭经济状况评估、备案、建档工作。现将有关办法通知如下:

一、资料备案对象

家庭经济状况评估、备案工作坚持自愿申请原则,备案内容将作为在校期间评选各类奖助学金的重要依据。

二、备案内容

填写《经济学院研究生家庭经济状况评估分析表》,并参照表格中内容提供证明材料,纸质版复印件即可。

三、备案时间截点

电子版《经济学院研究生家庭经济状况评估分析表》请于9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hustecoyjs2016@163.com,邮件以【家庭情况认定】+【姓名】+【年级】的形式命名。

纸质版证明材料请于10月8日前放在经院三楼赵广燕老师信箱处。

逾期不备案的视为主动放弃。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17年9月12日

附件:《经济学院研究生家庭经济状况评估分析表》u/cms/hust/201709/13112206y88m.xls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