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务信息

经济学院2019年秋季在职硕士答辩须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9-12 17:31:22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和导师:

2019年下学期论文答辩即将开始,学校要求所有类别研究生的答辩工作都要“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上完成,未完成网上流程视为申请学位不成功。本学期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必须2019112日前完成,提交学位材料的截止时间115日(纸质及电子版材料)。

除学生需上系统完成所有答辩环节的工作外,导师也要上系统参与“论文查重”、“论文盲审”和“论文答辩”等环节的审批工作,答辩秘书也要在系统上完成答辩相关的工作。

本次答辩程序上也有所变化,论文答辩第一步是“论文查重”,“查重”结果将决定学生是否能进入论文答辩的下一环节,“查重”结果(学术不端)还可能影响导师招生资格和学院的招生指标,请学生、导师认真学习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硕士 博士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规定”

答辩材料下载:http://gs.hust.edu.cn/info/1023/9156.htm  

下载类别:同等学力:同等学力硕(人文社科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非全日制硕士)

职业教师:高教、中职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人文社科类)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