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关于面向2019级研究生选拔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8-24 11:11:02点击次数:

2019级全体研究生:

本科生新生班主任是经济学院重要的学生骨干,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力量。现拟招募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具体如下:

一、 岗位设置及津贴

根据经济学院本科生规模人数,拟招聘本科生班主任8名;按每年10个月发放;其中每学期前四个月按照每月500月基础津贴标准发放,最后一月按照考核结果发放津贴,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发放。

岗位职责:

① 认真抓好班集体建设,参加班会、团会,指导班委、团支部完成各项工作;

② 组织学生参与寝室建设,认真做好督促、检查和评比工作;

③ 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经常到所在班级随堂听课,检查晚自习情况;

④ 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经常与学生交心谈心;

⑤ 按时参加班主任例会,积极投入工作,并有工作笔记;

⑥ 承担本班课程考试的巡考工作;

⑦ 配合年级辅导员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二、 报名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知识面较宽,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处于本专业前列;

3、中共正式党员(含预备党员);

4、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爱岗敬业。

三、 招聘时间及程序

1、岗位公布及报名:报名开始时间为2019824日,截止时间为2019829日。报名时须提交(1)个人简历和(2)报名表登记表(见附件)(3)报名个人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并提供各项证书复印件一份。电子材料发送邮箱:1473523725@qq.com,邮件主题为:【本科生新生班主任选聘报名】+【姓名】+【联系方式】+【抵达学校时间】

2、资格审查:由各院系对所有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应聘者的学历、学位、政治面貌、年龄、毕业院校、个人综合表现等各项情况。

3、考核选拔:院系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面试时间拟定为93下午

4、结果公示,学院于面试后一周内完成公示工作。

四:招聘小组

组长:崔金涛

成员:经济学院学工组全体辅导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广燕

联系电话:027-87542300

联系地址:经济学院311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982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