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经济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17 11:03:43点击次数:

20181月换届以来,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已近一年,为传承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现面向全院征集2019年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根据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商讨决定,我院初定于20191月初召开经济学院第届研究生会代表大会,届时将进行表彰环节,听取和审议经济学院2018年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由学生代表选举出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欢迎经济学院的研究生踊跃报名参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竞选。

经济学院2019年团总支书记处成员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现接受报名,就候选人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聘岗位

1. 团总支书记一名

2. 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

二、 资格条件

1.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 有较高道德修养和思想觉悟、有较好的人际关系,能为将来开展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3. 对经济学院有强烈的自豪感,对研究生会有强烈的归属感,对研会工作有强烈的责任感,对院内同学有强烈的奉献精神。

4. 有志于担任学生工作,热爱学生工作,勇于抵制不正之风,活跃于我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在研究生会开展活动中,曾从事组织、策划、后勤、幕后等工作的同学优先考虑;

5. 有较强的管理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 选拔程序

1. 经济学院研究生自主报名;

2. 研代会筹备委员会对竞聘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面试;

3. 召开经济学院第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4. 公布相关职位人选

四、 报名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181227

五、 报名方式

报名参加2019年研究生主席团成员竞选的同学请登陆经济学院网站自行下载《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请报名的同学认真填写,,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文件电子版及打印版交到相关负责人。电子版附上电子版登记照与生活照各一张,并以主席团报名表+姓名书记处报名表+姓名命名发到以下邮箱。

负责人:袁畅

联系方式:13971632933 邮箱: 553007532@qq.com

如有任何疑问,可发邮件或致电咨询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零一年十二月十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年    龄

专    业

籍   贯

政治面貌

手机

邮箱

年    级

 博  年级

竞选岗位

团总支书记   副书记

主席         副主席

主要学生工作经历

(自本科时起)

个人获奖情况

参选目的

工作认识

特长爱好

竞选口号

注:报名日期截至2018年12月27日24:00 前将报名表发至邮箱553007532@qq.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