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第七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首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发展经济学学者论坛重要嘉宾一对一志愿者招募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12 17:09:21点击次数:

第七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优秀成果奖、首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颁奖典礼暨首届中国发展经济学学者论坛于2018年12月8日-2018年12月9日在经济学院举办,为了保证颁奖典礼和论坛的顺利举行,同时为我院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实践提升的平台,特进行重要嘉宾一对一接待志愿者招募。

相关要求和说明如下:

1、面向对象

(1)本次志愿者招募主要面向博士研究生和高年级硕士研究生,设定志愿者招募人数不超过20人。

(2)对嘉宾研究领域熟悉的研究生可优先确定一对一接待对象,嘉宾信息见附件,按照报名顺序优先匹配。

2、岗位职责与要求

(1)一对一接待重要嘉宾,负责嘉宾到汉接送、陪同、参会指引、疑问解答、在汉行程协调等事宜。

(2)组织纪律性强,有责任心,能够完成前期培训和考核,能够保证12月7日至12月9日期间服务时间。

(3)要求熟悉活动流程、熟悉嘉宾研究方向,着装、语言表达得体,待人亲切、礼貌、不卑不亢,展现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人格品质和学术素养。

3、申请方式:

有意参与的同学,请11月15日中午12:00前发送报名信息邮件到805015545@qq.com。

邮件格式为:

邮件标题:【姓名+博\硕+年级+嘉宾姓名】

邮件内容:

姓名+博\硕+年级+嘉宾姓名

本人研究方向+本人对嘉宾研究方向感兴趣的部分及说明

联系方式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18年11月12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