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本科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公开招聘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02 15:00:27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本科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是在经济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指导下,广大青年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现面向2018级本科生公开招聘成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拔岗位、对象和条件

选拔岗位

1、拟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本科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两名,包括团总支书记一名,学生会主席一名。

2、拟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本科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主任)一名,副部长(副主任)两名,包括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生活部、学术部、文体部。

选拔对象:经济学院2018级本科生全体成员。

选拔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积极要求进步,品行端正,在各个方面能起到示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2、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勤于吃苦,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团结同学,得到大多数同学的支持和信赖,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

二、选拔程序和方法

1、公布选拔岗位、对象和条件

2、自主报名。填写《经济学院本科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招聘报名表》,2019年4月12日前发送至邮箱1539641661@qq.com,邮件命名为“姓名+报名”

3、资格审查,公布候选人名单。

4、候选人谈话。候选人准备个人介绍及工作计划,辅导员与候选人谈话,并确认最终人选。

5、结果公示。

三、相关说明

经济学院本科2018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聘期为1年,任期为2019年4月至2020年4月,聘期结束,颁发荣誉证书及学生工作经历证明。

经济学院学工组

2019年4月2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