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02 15:35:43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各年级、各班级:

经济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校团委领导下的大学生组织,是联系学校、学院和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由于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任期即将期满、岗位变更,经经济学院分团委研究,上报校团委、院党委批准,拟定于近期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审议2017年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选岗位:

学生会主席1名

学生会副主席3名

二、主席团成员选举方式:

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4人,分别为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3名。本次学代会将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1名,学生会副主席3名。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候选人自主报名参选,经过第一轮筛选后,在经济学院学代会上发表竞选演说并进行答辩,由参加学生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民主投票决定,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四名同学,再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与学工组辅导员根据候选人票数及其学业成绩、综合素质确定最终人选及所任职务。

三、候选人要求: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应当符合以下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具有奉献精神,能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党员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具备大局观和较强的领导能力,善于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

3、富有想法和创新意识,具有一定的文学素养和文笔功底;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5、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排名一般在前50%,无不及格科目;

6、参加过“经世英才”学生领袖成长营培训的同学将被优先考虑。

四、产生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的程序:

1、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15日,进行候选人报名;

2、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27日,根据报名人员的综合表现,确认候选人名单;

3、2018年3月上旬,召开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五、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表下载地址:见附件;

2、材料提交地址:husteco_su@163.com

请于2018年1月15日23:00前,将报名表、200字左右自我介绍及工作构想提交至指定邮箱。

3、注意事项:收到系统自动回复邮件,即可确认材料提交成功。

报名表 学生会报名表.doc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分委会

经济学院学生会

2018年1月2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