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关于“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华中科技大学实践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13 09:32:05点击次数:

“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个人知识赛网考已经全部结束。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文件《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中商统【2022】17号),通过个人知识赛网考的参赛选手都可以组队参加团队实践赛。为保证“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的顺利进行,现将华中科技大学实践赛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个人知识赛网考通过的参赛选手(名单已发比赛QQ群,群号:936550567)可自愿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参赛学生(全部是本科生)和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

二、竞赛安排

队伍类型

提交作品时间

提交作品方式

全国范围企业命题队伍

(提交时请备注只参与企业命题赛道还是同时参与校赛)

3月25日之前

提交至邮箱

3635515459@qq.com

赛区实训企业命题队伍(提交时请备注只参与企业命题赛道还是同时参与校赛)

3月25日之前

提交至邮箱

3635515459@qq.com

自命题队伍

3月25日之前

提交至邮箱

3635515459@qq.com

注:报告“知网”查重率超过20%的作品将取消校赛成绩和参赛资格,查重率超过40%的作品视为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在大赛官网予以通报。

三、竞赛形式

报告评审+团队答辩,竞赛成绩=报告分*60%+答辩分*40%

第一阶段是报告评审,参赛团队须在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按照要求提交参赛报告、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团队名称+作品名称”;评审组以匿名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给出报告成绩。

第二阶段是团队答辩,暂定3月底在经济学院进行,参赛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报告陈述和PPT展示、并回答答辩专家的提问。陈述展示10分钟,答辩5分钟。

四、报告评审说明

见附件3和附件4。

五、打分标准

见附件5。

六、奖项设置

校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参赛作品数的30%、30%和40%,排名前十四的队伍晋级省赛。

附件1:全国范围企业命题

附件2:赛区实训企业命题

附件3:报告评审说明

附件4:报告排版格式要求

附件5:打分表

附件6:报名表

“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华中科技大学赛组委会

2023年3月13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