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本科2021届毕业活动筹备委员会招募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10 09:46:18点击次数:

一、毕业活动筹备委员会简介

毕业季来临之际,毕业活动筹备委员会致力于筹划和组织各类毕业相关的活动,从而展现经济学院毕业生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留下珍贵的回忆。

本次毕业相关活动大致可分为毕业活动(包括经验交流分享会、毕业晚会、文体活动等)、毕业衫设计、毕业纪念册设计、毕业照拍摄以及其他由委员会筹划的各类子活动。毕业活动筹划与组织起始时间段大致为3月至6月底,委员会成员将分别负责不同子活动,从活动设计筹划到活动组织举办,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本次委员会拟招收经济学院学生若干名。

二、招募对象及要求

(1)经济学院本科四年级学生

(2)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力,积极主动,有工作热情

(3)担任过学生会、社团组织、班干部等学生组织的主要成员优先考虑

(4)有比较充裕的空余时间且学有余力者

三、选拔程序

由经济学院年级辅导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会及时对入选的人员进行通知。

四、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21年3月10日-2021年3月15日

(2)报名提交信息:

邮件主题格式:毕业活动筹备委员会报名

邮件内容格式:班级_姓名_手机号码_QQ号码

(3)报名信息发送至1531925368@qq.com

经济学院

2021年3月10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