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项目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留学预科项目招生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05-11 17:14:06点击次数:

2016年硕士留学项目现已全面启动,与我校合作的新加坡管理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加拿大温莎大学和香港岭南大学,接受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大三(2013级)及以上学生报名。有意了解相关详情的同学请下载附件中各院校招生简章,或密切关注我院网站,欢迎来电、来访。

一、合作院校

合作学校

专业

英国伯明翰大学

金融工程

加拿大温莎大学

应用经济学与政策

新加坡管理大学

金融经济学

香港岭南大学

金融学

二、学制介绍

大三申请+大四套读1年预科课程+国外大学硕士课程=国外名校硕士学位

二、报名资格

有志于从事金融经济行业的毕业生或在校学生(2012级、2013级本科生,专业不限,预计2017年6月能够毕业,获得学士学位),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环境(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考试),具备较好的数学基础。

特别说明:入学申请没有专门的英语资格考试要求,但需要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在同等条件下,参加雅思、托福等英语考试且成绩优秀者将优先考虑。学生在2017年被正式录取前需要有托福或雅思成绩(详情见附件中各院校招生简章)。

三、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及面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6月10日

2.报名地点:经济学院316办公室(主校区附小东边大楼)

3.面试时间:2016年6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7-87557844(办),18627906556

联系人:王老师 QQ:2317891051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6年5月1日

下载该文档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