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经济学院金融系党支部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11-14 17:36:05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魏杰)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并且贯彻落实党中央“两学一做”的学习精神,经济学院金融系党支部党员们于11月10日下午前往学校校史馆,参观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本图片展内容饱满资料翔实,真实地再现了红军长征这一历史史诗的关键场景。金融系党员们从中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养料,这其中既有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革命气概,也有苦中作乐的乐观主义精神。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结合图片材料展开讨论,总结了长征中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并对毛泽东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钦佩不已。

在参观的尾声,全体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在当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征程中,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