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我院胡吉伟党支部荣获2016年校本科生党支部风采展一等奖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12-19 09:45:21点击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胡丹凤)12月18号下午,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本科生党支部风采展暨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圆满落幕,来自全校的十个优秀党支部参与本次答辩并以各种新颖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今年特色党日活动的丰富成果。我院本科2014级第六届胡吉伟年级党支部题为《筑牢“两学一做”矩阵,推动核心价值观引领》的特色党日以90.45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活动中夺得桂冠。

在整场展示中,我院胡吉伟党支部成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支部成员伍嘉慧、刘芳绮等同学在各个答辩环节分别向观众详细的介绍了我院2014级胡吉伟党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各种成就以及今年在“特色党日”活动中做出的成绩,从公开党课、党员帮扶、支部实践等等方面完整的呈现出了支部的日常。

本次风采展示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部分是对支部的介绍,第二部分是“特色党日”成果展示和才艺表演。在第一个环节中,各党支部纷纷以PPT展示的形式为观众进行介绍,而我院独特的视频展示充分激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激昂的音乐中,视频所展示出来的胡吉伟事迹、支部由来及发展历程等等内容也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共鸣。才艺表演中,各个支部都运用起了“党闻联播”、舞台剧表演等等新颖的形式,而我院胡吉伟党支部以一首原创诗歌“经梦谣”博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眼球,铿锵有力的朗诵、大气磅礴的诗句,整齐划一的队形,都充分彰显了经济学院胡吉伟党支部的风貌。

第六届胡吉伟年级党支部作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一面旗帜,自建立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作风和严格的组织管理,“特色党日”活动一直以来都是胡吉伟党支部十分重视的一种党内生活载体。作为支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一环,今年3月份以来,支部就从“学理论知识,稳学做基础”、“重行动实践,筑学做长城”、“扬学做成果,促价值观落地”三个层次系统开展学习和特色党日。先后经历了校党委领导参加的专题组织生活、参加策划了“经邦济世梦起航”之最后一课毕业生集体党课汇报,接受中组部“两学一做”督导组的观摩等,此次获评校级本科生党支部风采一等奖,给支部2016年的工作划上了完美句号。我们期待胡吉伟支部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扎牢学做根基,把党员的先锋作用和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服务、引领”中得到进一步发挥,让共产主义旗帜更高飘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