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通知

关于开展经济学院第六届“优秀党支部暨特色党日”评选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28 10:42:42点击次数:

 

全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了促进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展现院优秀集体风貌,营造党员集体争先创优的氛围,加强党支部内部以及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经济学院党委、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将于六月初举办2017-2018年度经济学院第六届“优秀党支部暨特色党日”评选活动。

评选程序:

一、前期申报

    各党支部填写“优秀党支部申请表”(见附件)参加入围筛选,并在201863日晚10点前发给支部联系人。

二、入围评选环节的支部筛选

三、评选答辩

    答辩环节分为:1)支部简介、2)支部制度建设、3)支部组织建设、4)支部如何带动班级建设、5)支部服务群众工作、6)支部其他特色亮点做法、7)本年度特色党日开展情况等。

四、终评答辩时间:67日晚19:00

    地点:经济学院报告厅

五、活动奖励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院优秀学生党支部奖惩办法,给予获评“优秀党支部”的学生支部授予荣誉称号及相应奖励(配置500元支部活动经费),给予获评“优秀特色党日”的学生支部授予荣誉称号。

六、联系咨询电话

    027-87542300 赵广燕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8528

  • 附件【申报表.doc】已下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