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职业发展研究

关于编制经济学院研究生就业质量报告(2014)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29 20:38:55点击次数:

全院研究生:

2013年起,学院编制研究生就业质量报告,全面解析研究生就业质量、就业结构。2014年研究生就业工作已全面结束,学院组织专人编写2014年度就业质量报告。本年度报告立足于反馈学生就业实际,解答低年级研究生就业困惑,总结学院就业工作经验,同时服务未来学生就业需求。

现面向全院研究生征集就业质量报告主题,同学们对就业过程的困惑都可以进行提问:如有同学提问:经济学院研究生就业的起薪是多少?一般多久转正?主要是哪些行业?金融学和西方经济学就业有区别吗?国际贸易专业都去哪就业了?经济学院研究生一般多久能收到第一份OFFER?平均每个研究生可以收到多少份OFFER?。

以上提出的问题,都是接地气的好问题,欢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更多问题,学院将通过分析往年就业方案、对已就业学生发放调查问卷、访谈用人单位等方式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提问方式:102日前提问

1,同学们在各班长、支部书记处登记问题,各学生干部汇总问题发以下邮箱。

2,或者直接发放提问邮件husteco2012@163.com。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14年9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