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宁波银行2015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17 08:41:07点击次数:

宁波银行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宁波银行现启动2015年校园招聘,具体招聘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总行、各分行(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宁波地区支行均参与本次招聘,招聘岗位详见招聘官网。

二、 招聘安排

整体招聘安排如下:

招聘安排

日期

地点

校园宣讲

9月19日-10月22日

赴相关学校进行校园宣讲

简历投递

9月19日-10月31日

宁波银行招聘官网

初面

11月初

总行及各分行所在地,以我行通知信为准

笔试

11月中下旬

具体笔试城市待定

终面

12月

总行及分行所在地

体检及offer

12月

总行及分行所在地

具体时间届时会有所调整,请以宁波银行校园官网为准。

三、 招聘基本条件

㈠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认同宁波银行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㈡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㈢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5年8月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境外高校毕业生, 能够在2015年8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且最晚不超过2015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㈣主要招收一级学科为经济学、法学、理学、文学、工学、管理学等专业门类的毕业生,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㈤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四、 招聘流程

㈠网上报名:应聘者请登录宁波银行校园招聘官网,选择相应机构及岗位,在线注册报名,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并在2014年10月31日24点前提交简历。

㈡初面:应聘者经资格审查及简历初选后,由各招聘机构进行初面及通知线上测评,其中总行科技部定向生和运营条线(柜员)招聘初面与笔试合并在一起进行。

㈢统一笔试:通过初面及测评的人员,参加统一笔试。笔试暂定于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及安排通过邮件及短信等方式另行通知。

㈣终面、背景核查及后续手续:12月开始。

五、 注意事项

㈠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㈡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㈢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六、宣讲行程

项目阶段

地点

日期

宣讲部门

校园宣讲

南京大学

9月19日

总行人力资源部、科技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9月23日

总行科技部

武汉大学

9月24日

总行人力资源部、科技部

浙江工业大学

9月25日

总行运营部

中山大学

9月26日

总行人力资源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9月26日

总行科技部

浙江财经大学

9月26日

总行运营部

宁波大学

10月10日

总行运营部

厦门大学

9月28日

总行人力资源部、科技部

清华大学

10月16日

总行科技部

南开大学

10月17日

总行人力资源部、科技部

浙江大学

10月20日

总行人力资源部、科技部

上海交通大学

10月22日

总行人力资源部、科技部

具体行程请以我行招聘官网为准,请关注我行招聘官网或“宁波银行招聘”官方微信。

http://zhaopin.nbcb.cn/NBRecruit/index.jsp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