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国防科技大学文职人员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11 09:53:36点击次数:

9月11日下午14.30时在研究生活动中心举行招聘。

一、 学校简介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是一所直属中央军委领导的军队综合性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计划的院校,也是军队唯一进入国家“985工程”建设行列的院校。2013年11月,习近平主席亲临学校视察,强调要加快建设具有我军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努力把国防科大办成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培养高地、国防科技自主创新高地,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持。

学校下设10个学院,学科专业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军事学、管理学等10个门类。有5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3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最新一轮全国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有7个一级学科进入前5名。

二、 招聘岗位

学校今年共发布178个文职人员招聘岗位,专业涉及理学、工学、人文社科、管理学等,详情请见附件或登录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

三、 薪资福利

聘用为学校文职人员后即成为按编制聘用到军队工作的非现役人员,履行现役军官(文职干部)同类岗位职责,属于军队编制人员,纳入军队人员待遇保障体系,享受国家和军队相关优惠政策。

1、工资待遇

文职人员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工资待遇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军队服务津贴、学校岗位补贴和其他津贴补贴组成。补贴后工资整体水平与相当职级军人干部持平。此外,按照军队规定标准发放奖励性绩效工资,按照同工同酬原则参照军人干部标准发放其他补贴。

2、其他待遇

文职人员“五险一金”按照社会保险法和长沙市有关规定,参照长沙市事业单位人员的社会保险办法办理。文职人员在乘坐车船、探亲休假、健康体检、子女入托入学和享受学校相关福利待遇等方面,与军人干部同等对待。

四、 职称晋升

文职人员专业技术资格评定,纳入军队专业技术资格评定工作计划统一组织实施。中级岗位文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的在该岗位聘满2年,具有硕士学位的在该岗位聘满4年,可以参评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副高级岗位文职人员在该岗位聘满5年可以参评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参评国家、军队各类人才奖励和支持计划,与军人干部同等对待。

五、 招聘流程

序号 主要任务 时间节点

1. 下发招聘计划,公布招聘信息,开展招聘宣传 2014年

9月10日前

2. 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及应聘资格初审 9月10日

至16日

3. 招聘考试 11月中下旬

4. 下发招聘考试入围人员名单和公布考试成绩 12月31日前

5. 对招聘考试入围人员进行面试体检、确定预选聘用对象、政治考核、综合考察和确定拟聘对象 2015年

3月20日前

6. 将招聘考试入围人员情况汇总表和拟聘对象名单报总政治部干部部备案

7. 为招聘考试入围人员提供面试成绩查询,公示拟聘对象名单 4月20日前

8. 与拟聘对象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合同 5月10日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