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网易游戏】2015校园招聘强势启动——不拼搏,枉少年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02 21:00:16点击次数:

在每个赤子追梦的路上,心中都有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这团火或源于自信,或源于才华,或源于心爱的人,或源于对未来充满无限可能的遐想……

当你踏入这江湖,除了智慧的头脑和拼搏的勇气,你还需要一位睿智的师傅、一群优秀的同门、一个广阔的平台。如此,假以时日,方能成就一代宗师!

如果你曾有过这样的梦想和期望,不浮夸,不虚华,希望通过自己的拼搏,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创造无垠的世界,让无数玩家在其中任意驰骋,那么,就加入网易游戏吧!

我们有国内顶尖的游戏研发实力和厚重的自主研发底蕴;

我们有优秀的导师资源、完善的培训机制和丰厚的薪资福利;

我们更有无数怀着同样梦想的伙伴与兄弟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少年有梦,但若不拼搏,枉为少年!网易游戏已经为你打开荣耀之门,少年,启程吧! 网易游戏2015校园招聘现已强势启动,各类职位虚位以待,今年在线游戏事业部开放了七大类,共三十个职位供同学们选择,我们将以行业一流的薪资

福利吸引一流的人才,欢迎同学们踊跃应聘自己感兴趣的职位!

一、招聘职位包括:

项目管理类:

项目管理工程师(产品管理/美术管理)

营销策略类:

品牌管理培训生、战略分析师、商业智能研究员、业务发展管理培训生、海外市场营销培训生

用户体验类:

交互设计师、用户体验研究员

设计类:

移动游戏设计师、虚拟世界架构师、语音产品经理

技术类:

游戏研发工程师、游戏测试工程师、平台开发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游戏运维工程师、数据挖掘研究员、商业智能研究员、语音产品开发工程师、游戏插件研发工程师、运营数据挖掘工程师

还有更多美术及音乐类职位哦~

登陆官网后,即可投递简历,更多职位详情请见校招官网:http://game.campus.163.com

二、招聘对象:

2015年毕业应届生

三、简要说明:

1.可在官网的每个职位介绍页面下找到相应的咨询邮箱,如有任何疑问,可按照咨询格式发送邮件。

2.建议各位同学尽早投递简历,简历截止时间:9月19日中午12:00。

网易游戏招聘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