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搜狐畅游23届校招已进入倒计时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5 12:51:16点击次数:

搜狐畅游23届校招已进入倒计时

【关于畅游】国内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商,搜狐全资子公司,在多元化网络游戏研发、发行、出海等各文娱产业环节都有深耕。以"好游戏"为发展目标,代表产品包括:《天龙八部》端游/手游、《璀璨星途》、《黎明之海》、《俄罗斯方块环游记》、《普通话小镇》、《水浒Q传》、《海战世界》、《幻想袡域》、《刀剑英雄》等,每年另有多个在研项目,年营收50亿左右,人均产值极高。

【开放岗位】平台职能(法务/财务/行政/公关/人力)、游戏策划、游戏开发、游戏美术、游戏运营、业务支持、平台开发等多个岗位大类。

注:不强制提前实习,岗位招满即停,先到先得~

【招聘对象】2023届毕业生 (兼收2022届),专业不限,热爱游戏/文娱的同学都可以投递。

【福利待遇】诱人的薪资待遇,完善的培养及发展晋升体系,绝大多数项目落实双休,七险一金,18天带薪年假,24 小时健身房,年度体检和家属体检、餐费补贴、绩效奖金、企业滴滴等

【网申入口】

1、校招官网:http://campus.changyou.com

2、内推链接:https://sourl.cn/RHATrc

3、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

填写内推码:DSgHQNAK(内推部分岗位免笔试)

欢迎投递,一起畅游!


  • 附件【搜狐畅游 (1).jpg】已下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