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VeSync 2023届校园招聘开启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5 12:42:58点击次数:

VeSync 2023届校园招聘开启

【招募岗位及薪资】

研发技术类|11-22k

产品设计类|8-17k

营销类|10-15k

供应链&质量类|8-14k

职能支持类|6-15k

【续航动力】

七险一金+年度调薪机会+年终奖+综合补贴+导师一对一+进阶培养训练营

【投递路径】 注意区分校招、社招岗位!!

1、一键内推:https://bsurl.cn/A8db5S45

2、关注公众号“VeSync招聘”-招贤纳士-校园招聘;

3、官网:https://vesync.zhiye.com

【内推码】EVVP8G(免简历筛选和笔试,直通面试)

【集团简介】

VeSync集团创立于2011年,先后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公司,集团全球员工超1000人。2020年在港交所主板公开上市,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4亿美元。

VeSync通过提供厨房电器、生活环境、健康监测等多个领域的产品和优质的内容服务,秉承“Building Wellness Living的经营理念和使命,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智慧生活。成为了全美智能家居平台的领导者。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