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基地

越秀证券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0-20 16:09:55点击次数:

越秀证券控股有限公司为越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附属企业,越秀企业是广州市政府驻香港的窗口公司,母公司越秀集团资产总额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是广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集团,旗下控有越秀地产(00123.HK)、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01052.HK)、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00405.HK)和创兴银行(01111.HK)等四家香港上市公司/基金。

越秀证券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有越秀证券有限公司、越秀期货有限公司、越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越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越秀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其中,越秀证券有限公司是香港证券市场最早的中资公司之一,获香港证监会批准经营第1、2、4、5类受规管业务;越秀期货有限公司从事第2、5类受规管业务;越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事第9类受规管业务。

近年来,为把握中国金融产业不断国际化的战略机遇,做稳做强做大金融,越秀集团不断加大对香港证券金融业务的投入。越秀证券控股有限公司凭籍集团于香港及境内丰富的业务网络,配以经验丰富的专业管理团队,实现与集团现有证券、基金、期货、信托业务的联动,为大中华地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可靠的投资服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