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2019年春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2-25 11:31:4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郭千岩 涂承铭)2月22日中午,经济学院春季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面试在经济学院307会议室顺利举行。学工组辅导员作为面试官,对入围同学进行了考核。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入围同学在指定地点有序排队等候面试。等待过程中,曾参加过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轻声分享经验,大家互相交流,紧张地为面试做着准备。

面试正式开始,候选人依次进入会议室,向面试官做简短的自我介绍,面试官则针对报名表上的信息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几位面试官向初次参加面试的候选人解释了工作职责的要求,对有工作经历的同学提出了学习与工作上的更多期许。候选人也阐述了自己对工作的认识,以及对自身发展的期望。面试在轻松的氛围中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约一个小时后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经济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旨在宣扬勤工俭学的风气,一方面帮助有需要的同学通过自己的工作付出获得相应的劳动报酬,另一方面在工作中锻炼自我、提升能力、获得成长。如今,经济学院已设置了办公室助理、学风督察员、安全值班监督助理、就业助理等岗位。录取结果公布后,针对不同岗位,学院将对录取者进行相应的工作培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