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伯明翰大学硕士预科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3-10-30 22:55:0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余彩蝶 胡索南嘉措)1027日下午,经济学院伯明翰大学硕士预科项目宣讲会在经济学院109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伯明翰大学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Nina Morris老师主讲。


Nina首先从伯明翰大学的地理位置、发展历史、世界以及学校在全英国综合排名、学校发展情况、国际教育、开设学部等方面对伯明翰大学作了全面的介绍。紧接着重点介绍了伯明翰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合作关系,包含了预科项目、学位设置、学费减免、留学生去向等各方面内容,充分满足了留学生的多样化需求。

关于硕士预科项目,Nina首先就相关申请条件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英语口语问题,她着重介绍了学校设置的4周、6周和10周英语课程,打消了同学们的口语焦虑。对于部分同学在出国留学费用方面存在的疑虑,主讲人介绍到,凡申报硕士预科项目成功的同学会获得一定学费减免,降低了经济负担,免除同学们的后顾之忧。在伯明翰大学对国际学生相关支持政策方面,主讲人从课程设置、培养方式、服务中心等角度作了解答。最后,主讲人从项目认可度、培养时间、教育资源、学生出口、工作就业多角度、全方面展示项目的优势,并简要介绍了申请流程。

在自由提问环节,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课程学习、毕业就业与工作问题,主讲人也一一作出解答,确保同学们对项目了解充分。同学们与Nina Morris老师亲切互动、友好交流,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微信公众号